LIAN_莲子

你不是最疯的反派,但你绝对是搞笑和男娘并存的反派……同时还有隐藏的抖m属性。讲道理现实遇到攻击性强的小疯子我绝对敬而远之但纸片人世界我只有黄脑……

 p4,首次十连必得的ssr,是思春期太太的太子长琴!!祝融捡来的娃,又是一个祸国殃民的小疯子(应该)大荒有难而美色当头,我当然无法拒绝美色了(?

然后同样p4,上次测试的鲲鹏变成了灵芝(蘑菇?)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抗议立绘的玩家太多了所以改了?好吧不过社会主义姐妹情并没有停喔

p5 虽然被后羿射下来但仍然兢兢业业教玩家战斗的三哥是镜灵之鉴!!头像好温柔好戳我(抹泪)冲这个美丽的动画头像,三哥成了我执念卡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